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(申请材料样本/公证书翻译/许可后手续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8 22:55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8 22:29
对的。
我也是这样想的。
无论如何把下个星期挺过去。

希望就在明天,
和我等最终面试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3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爬完了,继续我的新浪微薄。。。
不好意思,连续刷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3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korin 发表于 2011-12-8 22:43
伤心的雨  我7月20号在府中正式受理的。一起等啊。有一个女孩4月末在九段下申请的7个月就下来了。希望你 ...

啊?
那你比我说的那个女孩还早受理的呢。
真是不公平。

点评

人家女孩属性(各方面条件)没准很高呢,而且把担当哄的高高兴兴的,很快就给你往法务省递了(我瞎猜得)  发表于 2011-12-9 08:1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3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终于爬完了。
下午工作忙,9点多才回家。一看,这水,灌得也太快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8 23: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3:32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心的雨 发表于 2011-12-8 23:16
我也终于爬完了。
下午工作忙,9点多才回家。一看,这水,灌得也太快了。
...

对啊,他们好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3:4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觉了,这几天都没有好好地赚钱,今天庄稼终于收割了

点评

恭喜恭喜。  发表于 2011-12-9 00:1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3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一年时间才能申请下来呀   
归化这么难申请!!

点评

申请的人太多了,全国各地都是同胞挤在法务局申请日本籍。按理说地震应该人少的。反常现象阿...  发表于 2011-12-9 08: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9 00:21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8 22:33
尼玛,快发东西给我

你要他发什么给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9 00:4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贴必须要顶的,谢谢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