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ntothesarrow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有美女的银杏林-自由摄影人-BY INTOTHESARROW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7 23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死LZ作品了
我简直要成为你的粉丝拉
不知道是不是能做你的模特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12:27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ulu@Tokyo 发表于 2011-12-7 23:21
爱死LZ作品了
我简直要成为你的粉丝拉
不知道是不是能做你的模特呢{s:1:biggrin ...

如果有机会的话'很荣幸能为你拍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12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···

必须顶····好久没看到你出片啦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14:4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12-8 12:27
如果有机会的话'很荣幸能为你拍摄

不要欺骗我哦
因为我个人喜欢旗袍
发现你拍照的风格适合拍旗袍照片
所以,愿意毛遂自荐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18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lulu@Tokyo 发表于 2011-12-8 14:40
不要欺骗我哦
因为我个人喜欢旗袍
发现你拍照的风格适合拍旗袍照片

你眼光很毒啊'我的风格有点怀旧'确实有人说过适合拍老上海的旗袍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18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12-8 12:44
我去···

必须顶····好久没看到你出片啦··

恩'最近陪朋友学车'拍照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18: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12-8 18:18
你眼光很毒啊'我的风格有点怀旧'确实有人说过适合拍老上海的旗袍风

我手里有的都是老上海旗袍
连人带衣服,都是made in shangha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22:2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lulu@Tokyo 发表于 2011-12-8 18:22
我手里有的都是老上海旗袍
连人带衣服,都是made in shanghai

那感情好啊,等天气好点可以外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2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12-8 22:24
那感情好啊,等天气好点可以外拍了

好的亚
一定要找大师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2:5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凄凉的 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