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ntothesarrow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有美女的银杏林-自由摄影人-BY INTOTHESARROW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6 21:5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21:5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有点感觉。支持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22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意境不错{s:1:008}颜色亮度有调过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22:5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anl_dl 发表于 2011-12-6 21:49
嗯,有点感觉。支持!!!

谢谢支持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23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天+白云 发表于 2011-12-6 22:44
意境不错颜色亮度有调过么

这老家伙机子不支持机内曲线设置,只有后期调整了 哇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6 23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00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12-6 21:10
孤独的人是不可耻的

不可耻,但是有点可悲
孤独的人眼中的景色也是寂寞的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11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gordon 发表于 2011-12-6 23:14
感觉相当的不错啊!

谢谢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11:4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wenxi077 发表于 2011-12-7 00:56
不可耻,但是有点可悲
孤独的人眼中的景色也是寂寞的

你遇见啥事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23: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朋友去看枫叶,结果完全成了电灯泡,受了点小刺激
看景还是要有人和你一起欣赏才会觉得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