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otohzd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东京车展!水贴!班里的都来顶帖啊!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11:5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anl_dl 发表于 2011-12-6 11:47
下次是什么时候啊,
车展在哪展开?
兄弟才来2个多月。

明年的这个时候还会有。。不过这次要到这周末才结束啊!你有时间可以去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12:00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totohzd 发表于 2011-12-6 11:50
明年的这个时候还会有。。不过这次要到这周末才结束啊!你有时间可以去啊! ...

哦'还没结束呢?挺好。在什么位置,门票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12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anl_dl 发表于 2011-12-6 12:00
哦'还没结束呢?挺好。在什么位置,门票多少钱?

临海线,国际展示场站,门票15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12: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totohzd 发表于 2011-12-6 12:04
临海线,国际展示场站,门票1500

哦,一会上网查查具体位置。几点退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12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anl_dl 发表于 2011-12-6 12:22
哦,一会上网查查具体位置。几点退场?

我也不太清楚,反正一天能走完全部的展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12:4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也去看了,不过我拍的都是车模,整理一下也传上来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12:4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2-6 12:41
呵呵,我也去看了,不过我拍的都是车模,整理一下也传上来,呵呵

我们互补一下吧!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12:5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拍点啥?哈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12:5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先发几张

IMG_0749.JPG



IMG_0793.JPG



IMG_0655.JPG



IMG_0838.JPG



IMG_114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12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2-6 12:51
嘿嘿,先发几张

哈哈哈!太好啦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