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l_dl 发表于 2011-12-6 11:47 下次是什么时候啊, 车展在哪展开? 兄弟才来2个多月。
使用道具 举报
totohzd 发表于 2011-12-6 11:50 明年的这个时候还会有。。不过这次要到这周末才结束啊!你有时间可以去啊! ...
anl_dl 发表于 2011-12-6 12:00 哦'还没结束呢?挺好。在什么位置,门票多少钱?
totohzd 发表于 2011-12-6 12:04 临海线,国际展示场站,门票1500
anl_dl 发表于 2011-12-6 12:22 哦,一会上网查查具体位置。几点退场?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2-6 12:41 呵呵,我也去看了,不过我拍的都是车模,整理一下也传上来,呵呵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2-6 12:51 嘿嘿,先发几张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