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ggy8256 发表于 2011-12-6 09:56 LZ 基本上拍的都是概念车啊
使用道具 举报
Liam有风 发表于 2011-12-6 10:11 请教一下~ 这个周六去~人会不会很多? 会不会大部分时间都在排队啊?
大p骨 发表于 2011-12-6 10:18 大众那辆会不是概念的吧,感觉不错哦。 不知道会不会上市。
lins 发表于 2011-12-6 10:39 不错,这周准备去, 人多吗?
totohzd 发表于 2011-12-6 10:41 我去的时候人非常多!!!!
lins 发表于 2011-12-6 10:44 果然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