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ighchenshiqi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几张我们家权志龙的照片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13 02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1 23: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★、︶时尚小店 发表于 2011-12-7 22:07
我朋友有他亲笔签名。

太羡慕了 帮我问问你朋友是怎么搞到的?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1 23: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ぺっちゃん 发表于 2011-12-31 23:04
太羡慕了 帮我问问你朋友是怎么搞到的?

我也觉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嫉妒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1 2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ighchenshiqi 发表于 2011-12-31 23:06
我也觉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嫉妒啊

这辈子一定要有一张他的签名 我中毒太深了{s:1:003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 09:2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m-j    beyond{:16_635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1 11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 15: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sy58697 发表于 2012-1-1 11:40
对呗 ,从农村出来的草根明星也不少了哈~

但我们家权志龙不是~诋毁我们家志龙的煞笔一边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 15: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ぺっちゃん 发表于 2011-12-31 23:09
这辈子一定要有一张他的签名 我中毒太深了

对对对~你怎么联系啊~我也很喜欢~有gd的演唱会我也可以告诉你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 22: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highchenshiqi 发表于 2012-1-1 15:17
对对对~你怎么联系啊~我也很喜欢~有gd的演唱会我也可以告诉你啊

好啊!我们一起去看啊!不过 我是今年的4月生 3月底才能过来 到时候我们联系!
我好激动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 22:3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ぺっちゃん 发表于 2012-1-1 22:12
好啊!我们一起去看啊!不过 我是今年的4月生 3月底才能过来 到时候我们联系!
我好激动啊! ...

哈哈  没事我听说今年bigbang回来日本~ok来了咋们一起讨论哈 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