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ighchenshiqi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几张我们家权志龙的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6 09:3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GD不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16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橙色葡萄 发表于 2011-12-5 23:00
我也爱他。。。GD

有眼光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16:2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想上班 发表于 2011-12-5 23:48
他就像个小妖精,bigbang!大好き!

  同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16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日本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12-6 00:02
好像在youtube人気者

对对对~还有乐天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16:2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tsukinousagi 发表于 2011-12-5 23:21
钱包里都放了他的照片,每天看上一百遍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我的墙壁上也是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17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highchenshiqi 发表于 2011-12-6 16:28
我的墙壁上也是~


GD终于回归了,不知道要不要到日本来开演唱会阿。呜呜呜呜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17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他啊 做梦都是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17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yyilove 于 2011-12-6 18:01 编辑

有你们,
南朝鲜娱乐业完不了
呵呵
在这个世界上,可能中国是唯一一个这么哈韩的国家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18: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第一张还以为是李弘基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18: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素我的菜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