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730|回复: 18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夜宵三种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5 22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琉璃の水镜 于 2011-12-5 22:31 编辑

说是三种,其实2个都差不多啦,真怀念国内的夜排档哈哈
DSC_0611.JPG DSC_0612.JPG DSC_0619.JPG DSC_0620.JPG

除了年糕是国内带来的,其他日本都有哈.
炒面用的是超市买的冻乌冬,又便宜又经放.5包装.
鱿鱼丝这次恰巧也看到了冰冻的,也很便宜哈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8 收起 理由
68号爆头团 + 8 赞一个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12-6 00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年糕。。。。太诱人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03: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鱿鱼 鱿鱼 鱿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05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顶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09:3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,不知道的人,以为日本不生产被子,把被子都带过来的人都有,在上野和都内各大物产店有各种年糕供你选择,价钱可能比国内稍稍高一点,但是绝对比你从国内带过来划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10: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鱿鱼丝也能做出来啊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12:2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bubu 发表于 2011-12-6 09:38
所以,不知道的人,以为日本不生产被子,把被子都带过来的人都有,在上野和都内各大物产店有各种年糕供你选 ...

其实我得意思嘛,面条鱿鱼在日本也是比较大众化的,年糕的话只有物产店有了,话说离的比较远,不高兴跑去买。我觉得应该是国内便宜吧,都不用几块钱。不常吃,所以稍微带点就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12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姜湖畔 发表于 2011-12-6 10:19
鱿鱼丝也能做出来啊

直接买的须,然后拿竹签串起来的,根据国内铁板鱿鱼的做法,纯模仿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12:5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鱿鱼还有竹签呢啊,模仿的挺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14: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鱿鱼的做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