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妹儿 发表于 2012-2-23 23:46 Gucci包包真喜欢,就是好多银子(T_T)
使用道具 举报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2-23 23:50 是呀,太贵不好卖
小妹儿 发表于 2012-2-24 15:25 随时关注动态,降价了,第一时间通知我ヾ(@⌒ー⌒@)ノ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2-24 16:47 亲是要等gucci包降价吗?
小妹儿 发表于 2012-2-24 16:53 是呀ヾ(@⌒ー⌒@)ノ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2-24 17:04 这个是全新的,而且是今年新款,降也降不了多少。不知道亲的心里价位是多少?我是想趁交学费之前陈燕卖掉 ...
小妹儿 发表于 2012-2-24 17:06 我在大阪~~不过我相信是真的。 心理价位我也不知道~~我也是可买可不买的,只是如果到了我可以接 ...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2-24 17:52 亲,我最低给到105000包邮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