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茹山下智久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05】换了新帖,请版主删帖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3 23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妹儿 发表于 2012-2-23 23:46
Gucci包包真喜欢,就是好多银子(T_T)

是呀,太贵不好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4 13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来啊!顶起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4 15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2-23 23:50
是呀,太贵不好卖

随时关注动态,降价了,第一时间通知我ヾ(@⌒ー⌒@)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4 16:4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妹儿 发表于 2012-2-24 15:25
随时关注动态,降价了,第一时间通知我ヾ(@⌒ー⌒@)ノ

亲是要等gucci包降价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4 16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2-24 16:47
亲是要等gucci包降价吗?

是呀ヾ(@⌒ー⌒@)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4 17: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妹儿 发表于 2012-2-24 16:53
是呀ヾ(@⌒ー⌒@)ノ

这个是全新的,而且是今年新款,降也降不了多少。不知道亲的心里价位是多少?我是想趁交学费之前陈燕卖掉呢。亲是东京得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4 17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2-24 17:04
这个是全新的,而且是今年新款,降也降不了多少。不知道亲的心里价位是多少?我是想趁交学费之前陈燕卖掉 ...

我在大阪~~不过我相信是真的。 心理价位我也不知道~~我也是可买可不买的,只是如果到了我可以接受的价位我就会要了, 当然是越便宜越好~~我也是个穷人啊~~嘻嘻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4 17:5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妹儿 发表于 2012-2-24 17:06
我在大阪~~不过我相信是真的。 心理价位我也不知道~~我也是可买可不买的,只是如果到了我可以接 ...

亲,我最低给到105000包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4 21:3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来,顶起来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5 12: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2-24 17:52
亲,我最低给到105000包邮

亲,你先继续出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