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2-22 01:29 mm,在你店铺没看到唇彩呀,发个照片好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sosiyo 发表于 2012-2-22 01:39 亲 是这个 但是没有盒子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2-22 01:58 亲,多少钱呢?
sosiyo 发表于 2012-2-22 01:59 是准备2200出的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2-22 02:18 亲,我很少用唇彩,觉得这个价位的有点贵,亲要是换香奈儿的我想跟亲换露华浓的腮红。 ...
sosiyo 发表于 2012-2-22 02:19 是可以换 可是还差1800呢。。。汗~
sosiyo 发表于 2012-2-22 02:20 亲用眼霜么 我有个dior的眼霜 原价快9000买的 用了也就两回 准备6500出 如果行的话 换亲的两个粉底液也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