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茹山下智久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05】换了新帖,请版主删帖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22 01:3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2-22 01:29
mm,在你店铺没看到唇彩呀,发个照片好吗?

恩恩 我的店就把打折的东西留下了 呼呼 等一下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2 01:3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未命名.jpg
亲 是这个 但是没有盒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2 01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2-22 01:39
亲 是这个 但是没有盒子

亲,多少钱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2 01:5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2-22 01:58
亲,多少钱呢?

是准备2200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2 02: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osiyo 于 2012-2-22 02:13 编辑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2-22 01:58
亲,多少钱呢?


亲谁了么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2 02: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2-22 01:59
是准备2200出的

亲,我很少用唇彩,觉得这个价位的有点贵,亲要是换香奈儿的我想跟亲换露华浓的腮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2 02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2-22 02:18
亲,我很少用唇彩,觉得这个价位的有点贵,亲要是换香奈儿的我想跟亲换露华浓的腮红。 ...

是可以换 可是还差1800呢。。。汗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2 02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-2-22 02:18
亲,我很少用唇彩,觉得这个价位的有点贵,亲要是换香奈儿的我想跟亲换露华浓的腮红。 ...

亲用眼霜么
我有个dior的眼霜 原价快9000买的 用了也就两回
准备6500出 如果行的话 换亲的两个粉底液也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2 02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2-22 02:19
是可以换 可是还差1800呢。。。汗~

可是别的就没有我喜欢的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2 02: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2-22 02:20
亲用眼霜么
我有个dior的眼霜 原价快9000买的 用了也就两回
准备6500出 如果行的话 换亲的两个粉底液也 ...

眼霜我还有,也不准备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