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和服社
收起左侧

[资格考试] 今天的N1真難。。。po 我的聽力答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4 23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听力老简单的,大概日本呆就了,比愿一级简单多的去了,文字文法部分还是一样不懂,因为没看书。考试鉴定完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23:4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这种听力就算拿了满分,过来这里听日本人日常聊天,在那叽里呱啦的说,速度至少这个2倍,还带点各种口音,照样把你说的云里雾里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23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greeeentea 发表于 2011-12-4 23:25
网上的听力原声和正确答案都出来了

又去听了一下,最后题的确是3,2

好牛逼啊!才错4题这还不够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00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-12-4 19:42
做甜品那道题,那个老头社长到底说什么来着,谁能给我说说那道题到底要求那个社员干什么呀 ...

社员和社长说:今年的商品要不要换个新包装.
社长说: 换新包装会对一直买的客人有点迷惑感.
社长接着说:那样的话,里面的 クリーム换点其它东西,这样比较好.
社员就说:可以说是 季節限定。这样就好.

社长最后说:因为是 季節限定来宣传,所以成本就是超一点也无所谓.

社长最后说的那句话有点和第4个答案有联系,但是不是最终想要答案.

答案是第2个:クリームの中身を変え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00: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 沪江上有原文啦  去看吧 我对了一下  还好  ぎりぎり啦  本来都没有准备 语法一个都没有看过。今年的听力不是很难  词汇就难倒我了  在日学习一年半的菜鸟飘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00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人世间很宝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08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greeeentea 发表于 2011-12-4 23:25
网上的听力原声和正确答案都出来了

又去听了一下,最后题的确是3,2

求听力音频链接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3:5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wa7221848 发表于 2011-12-4 21:29
没有啦 我基础很不扎实的   不过我问了挺多人都说这次简单的  不知道为什么小春上很多说难的帖子 ...

日本呆久了  阅读和听力就变得很简单了。 语法词汇 大家都不想花功夫去背,也觉得背了没用。 反正我这次词汇语法悲剧了, 阅读和听力应该全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4:4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flisaa 发表于 2011-12-4 23:36
第一个是package design就是包装设计
クリーム有说到,男的说因为是限量所以要和以前的不一样,叫女的去 ...

啊,我都不抱什么希望啦,


准备明年7月份再考,就不信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4:4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flisaa 发表于 2011-12-4 23:36
对 这道选1 女的说要生产original的产品

我发现你们的听力都很不错呀


看来我得加油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