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和服社
收起左侧

[资格考试] 今天的N1真難。。。po 我的聽力答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4 19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我听力和楼主做的差不多。

最后四个我是2323还是2423还是3223来着忘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19: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觉得不是特别难 关键是没有好好复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19: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飘落的红叶 于 2011-12-4 19:14 编辑

今年的听力比去年的难,

花蔫啦,那道题,是多浇水还是少浇水好,谁知道那道题

还有那道做甜品设计,社员要做什么,那道题说了些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19: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真题听力吗,想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19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yi9012 发表于 2011-12-4 18:45
最后一题你肯定是错了.我还记得题.
未来馆有电影,女的想去,但是要1点才能看,现在是10点,所以要先去半小时就 ...

未来馆不是马上就能进么?
然后未来馆和化石馆是连在一段里讲的……为什么我听的是化石馆。

算了,反正等分数出来就知道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19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花剑酒 于 2011-12-4 19:12 编辑
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-12-4 19:07
今年的听力比去年的难,

花蔫啦,那道题,是多浇水还是少浇水好,谁知道那道题 ...

那个人说他每天浇水然后店员说两天一次就够了。好象是这样的。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19: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剑酒 发表于 2011-12-4 19:10
未来馆不是马上就能进么?
然后未来馆和化石馆是连在一段里讲的……为什么我听的是化石馆。

我听的是未来馆,虽然你一说我也拿不准了,不过这题我还是比较有自信...
未来馆虽然是能马上进,可是电影要1点或3点才能看,那意思就是说不看电影进去也没意义.然后男的就说不好好安排时间逛不了多少.所以就先去了历史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19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yi9012 发表于 2011-12-4 19:14
我听的是未来馆,虽然你一说我也拿不准了,不过这题我还是比较有自信...
未来馆虽然是能马上进,可是电影要1 ...

哎。看来我两题做错了……这下惨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19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浇水那道题是选2,少浇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19: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四道题是2323吧,别的都忘了= =;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