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ん尐貓兒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算是败家娘们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1 17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脸上要抹几层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17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06年时突然对粉饼走火入魔,被称为粉饼杀手,一个月之内就换了六个一线大牌粉饼,就为了挑出适合自己的一款。后来因为几年来换的粉饼太多,最后在百度发了篇文章,将N年来使用过的所有粉饼都一一道来心德。供粉友们参考  
  现在来日本经过朋友介绍,用的便宜的一款,觉得比一线都好用,目前不会舍弃了。化妆品这玩意,适合自己的才是王道。不过建议楼主别老成套换护肤品,有朋友搞化妆品生意的,说总换对皮肤不好。护肤品只要适合自己,不分高档便宜。不过彩妆建议都买一线,因为含铅,一线的有毒物质小很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18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15:5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我的化妆品多多了。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19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人,都是一样一样得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4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你用BA感觉如何?
我也想试试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15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败家 发表于 2011-12-17 14:05
美女你用BA感觉如何?
我也想试试呢

效果超明显 感觉不错,以后就用这套了,特别是那个按摩膏 感觉挺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5: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ん尐貓兒 发表于 2011-12-17 15:07
效果超明显 感觉不错,以后就用这套了,特别是那个按摩膏 感觉挺好的

终于回话了
好像用的人不多唉
还有你用是不是太早啊
感觉这款是给御姐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15: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败家 发表于 2011-12-17 15:11
终于回话了
好像用的人不多唉
还有你用是不是太早啊

刚睡醒
朋友给介绍的
冬天皮肤干
就先用着吧
不管那么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5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我妈比起来不是一个级别的!!!!!{s:1:009}{s:1:009}{s:1:009}{s:1:009}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