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3913|回复: 23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算是败家娘们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3 23: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一套没用完,又买第二套,有了新的就不用旧的了 我想我要是个男的,估计得老花心了
未命名.jpg

点评

貌似没啥东西啊。。。还是各种化妆品的总和才这些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2-1-6 15:17
不算.这些东西还不够买一套 的呢.  发表于 2011-12-30 14:47
就这点破玩意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1-12-25 12:10
哈哈,爱花钱的女孩都一样,化妆品、衣服各种小玩意、首饰堆积如山。会过的其实也挺爱买的,女人嘛,经济危机女人也能创造消费奇迹。  发表于 2011-12-11 17:48
女孩子么,都这样!最近也奋战在消耗囤货的第一线呢!!  发表于 2011-12-10 22:23
不知楼主发这个图的时候心里真正想的是什么 , 真的是发感慨还是炫耀呢 ?不过真的不得不说不管是哪一种 这些东西 真是不值得大费周章的照像发小春  发表于 2011-12-10 20:05
长得好看的话就不算  发表于 2011-12-10 17:21
楼下收废品的大爷家里什么瓶罐都有.整个一败家爷们  发表于 2011-12-9 20:21
不知道人漂亮不  发表于 2011-12-9 20:21
你这也叫败家啊?没看到啥呀  发表于 2011-12-9 15:36
发表于 2011-12-3 2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都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 23:3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明 发表于 2011-12-3 23:28
哈哈,都一样

男生也用护肤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 23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ん尐貓兒 发表于 2011-12-3 23:39
男生也用护肤品?

俺是用的,但不是那么多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 23:4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明 发表于 2011-12-3 23:41
俺是用的,但不是那么多种

男生臭美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 23:4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ん尐貓兒 发表于 2011-12-3 23:42
男生臭美啥

咋地啊,就不许俺们男生么么脸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 23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明白什么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 23:4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明 发表于 2011-12-3 23:45
咋地啊,就不许俺们男生么么脸了

行 行 抹吧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 23:4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sinyou~TT 发表于 2011-12-3 23:45
没看明白什么意思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 23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的都这样, ,呵呵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