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白丁
收起左侧

《痴情女子负心郎》(一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5 19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9-25 18:24:00的发言:我的妈呀,看完这一遍我头都大了.真佩服导演老白啊,哈哈.
不过我是肯定不是这个案子的凶手了~~~我觉得博士有怀疑啊,呵呵,杀人动机我还要分析一下~~~
可惜了.......BENBEN现在居然不在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19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-9-25 18:32:00的发言:
[em07][em07][em07]你要敢杀人。回家我何止让你跪蹉板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19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9-25 18:39:00的发言:你要敢杀人。回家我何止让你跪蹉板??????
我有设备
跪主板都不怕

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19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9-25 18:39:00的发言:你要敢杀人。回家我何止让你跪蹉板??????
解下他 的皮带,把光他的衣服,.......
用皮带抽他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19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青い空在2006-9-25 18:42:00的发言:解下他 的皮带,把光他的衣服,.......
用皮带抽他
[em01]你也是!!!!
  
希子先离开 一下。。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2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9-25 18:53:00的发言:你也是!!!!
  
希子先离开 一下。。。
[em01]我又不是你相公,,,,你管不着!
[em03][em03][em03]
我是自由人想,干啥就干啥!

[em01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9-25 19:05:09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2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青い空在2006-9-25 19:03:00的发言:我又不你相公你管不着
[em01]
我是自由人想干啥就干啥
[em01]
你还暂时可以满足一下不是自由人的幸福。。嘿。。

游戏结束了再说吧。。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2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9-25 19:05:00的发言:
你还暂时可以满足一下不是自由人的幸福。。嘿。。

游戏结束了再说吧。。。
[em01]
你说的这是啥意思?
8懂
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2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什么时候当上司机了阿,不过我倒还真没看见什么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6 0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9-25 12:09:00的发言:店小二的老婆,小小马甲的证明???????[em04][em04][em03][em03][em13][em13][em13]
很合理的,不是吗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