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白丁
收起左侧

《痴情女子负心郎》(一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5 17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-9-25 16:25:00的发言:投了再说,
凶手不来的话我们分钱
[em02]好,那我就着你的思路走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17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-9-25 16:17:00的发言:马甲MM来了......
赶紧去投票啊
我投完了!我正在这研究我怎么又成了嫌疑人了呢!
博士你太不了解女人了!要是我真发现我老公偷情,是不会找那个女的地,直接把老公弄死多容易,还能得到全部财产!哈哈哈[em01][em01][em01]
不过博士那个出租车的问题你怎么解释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17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9-25 16:46:00的发言:我投完了!我正在这研究我怎么又成了嫌疑人了呢!
博士你太不了解女人了!要是我真发现我老公偷情,是不会找那个女的地,直接把老公弄死多容易,还能得到全部财产!哈哈哈[em01][em01][em01]
不过博士那个出租车的问题你怎么解释阿?
你老公好象是小2吧??????
自己老公也不认识了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17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不认识呢?直接叫老公就是不认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18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见这个女人仰面朝天躺着。脸上盖着一张面巾纸。一种商业街到处都有卖的面巾纸。紧靠她的脚下,有一滩烧过的纸灰。再看这女人的穿着,非常得体,很有气质的样子。她的身上虽然没有什么金银首饰,但看上去却给人一种很讲究的感觉。一个重要的痕迹是,在她的身边,有汽车驶过。
难道这是抛尸现场?不是杀人现场?老白在心里嘀咕着。掀开她脸上的面巾纸,不由就在心里暗暗叫了一声,天哪,真是太漂亮了。她的五官是那么清秀,比例是那么协调。虽然眼睛是睁着的,但一点也不恐怖。似乎在看着高高的蓝天,遐想着什么。
本案的重要线索之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面巾纸
1.女人比男人用面巾纸的几率要高,
2,一个漂亮的女人的脸肯定会引起同性的羡慕和嫉妒,所以凶手再行凶后,用面巾纸遮住了死者的脸,为的是不想让其他男性再看到死者漂亮的脸.
综上所述,我怀疑女性的作案几率要远远高于男性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18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iaoNINI在2006-9-25 17:10:00的发言:只见这个女人仰面朝天躺着。脸上盖着一张面巾纸。一种商业街到处都有卖的面巾纸。紧靠她的脚下,有一滩烧过的纸灰。再看这女人的穿着,非常得体,很有气质的样子。她的身上虽然没有什么金银首饰,但看上去却给人一种很讲究的感觉。一个重要的痕迹是,在她的身边,有汽车驶过。
难道这是抛尸现场?不是杀人现场?老白在心里嘀咕着。掀开她脸上的面巾纸,不由就在心里暗暗叫了一声,天哪,真是太漂亮了。她的五官是那么清秀,比例是那么协调。虽然眼睛是睁着的,但一点也不恐怖。似乎在看着高高的蓝天,遐想着什么。
本案的重要线索之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面巾纸
1.女人比男人用面巾纸的几率要高,
2,一个漂亮的女人的脸肯定会引起同性的羡慕和嫉妒,所以凶手再行凶后,用面巾纸遮住了死者的脸,为的是不想让其他男性再看到死者漂亮的脸.
综上所述,我怀疑女性的作案几率要远远高于男性!

  
色彩斑斓啊........加精...........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5 18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-9-25 15:06:00的发言:其实 老白情节都是编好的...
到时候改个名字就行...
胡说!老白能算出来你们投票的顺序,能算到谁先出局,谁后出局吗?事先写好的故事主人公,被你们第一轮就淘汰了,怎么办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19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妈呀,看完这一遍我头都大了.真佩服导演老白啊,哈哈.
不过我是肯定不是这个案子的凶手了~~~我觉得博士有怀疑啊,呵呵,杀人动机我还要分析一下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19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相公是不会杀人的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19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9-25 18:29:00的发言:我家相公是不会杀人的!!!

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