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2-3 13:41 MM只支持面交么,邮寄不行么
使用道具 举报
YOYO12 发表于 2011-12-2 23:52 回去整理一下 应该有的 暂时知道的 是一件白色妮子外套 大概800左右
YOYO12 发表于 2011-12-3 13:45 当然可以 因为衣服很便宜、反而会比邮费便宜 MM们不介意就好啊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12-3 19:30 一号想要啊 我在川崎啊 怎么交易啊 几层新啊
小小小小凌╰゛ 发表于 2011-12-3 13:57 亲还有其他的没?
慵懒小猫 发表于 2011-12-4 00:28 1、5还有吗'哪交易阿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