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1 发表于 2011-12-2 10:40 7和10是多大号的呢?S?
使用道具 举报
YOYO12 发表于 2011-12-2 15:08 基本跟图片差色不大、是很好看的菊粉色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2-2 16:44 mm身高大约大少呢
神成 发表于 2011-12-2 23:04 如果可以新宿站交易,4的毛衣我要了~
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1-12-2 19:46 不错呢 亲 有厚外衣没 期待 更新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