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risarin 发表于 2011-12-1 23:21 楼主用动感常在? 我用泥坑。
risarin 发表于 2011-12-1 23:19 因为我也中毒了。弄28/2.8?还不如上徕卡R35/2呢。反正是烧。不过,我想烧徕卡的M35/2. ...
risarin 发表于 2011-12-1 23:33 R35/2 大概5到7万日元吧。看成色。
risarin 发表于 2011-12-1 23:45 我没有用过徕卡的镜头,我不能判断。但是,从我个人喜好来讲,我喜欢用35mm的镜头。极品的R28/2.8多少啊? ...
许诺 发表于 2011-12-1 23:06 我中毒已深 不能自拔了 咋办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