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许诺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出两个便宜的蔡司头 35 2.8 135 2.8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 23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我也中毒了。弄28/2.8?还不如上徕卡R35/2呢。反正是烧。不过,我想烧徕卡的M35/2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3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用动感常在? 我用泥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3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risarin 发表于 2011-12-1 23:21
楼主用动感常在? 我用泥坑。

对啊 尼康只能搞zf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3: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risarin 发表于 2011-12-1 23:19
因为我也中毒了。弄28/2.8?还不如上徕卡R35/2呢。反正是烧。不过,我想烧徕卡的M35/2. ...

r35 2 更牛逼 大概多少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3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R35/2 大概5到7万日元吧。看成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3:4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risarin 发表于 2011-12-1 23:33
R35/2 大概5到7万日元吧。看成色。

你觉得 r28 r35 那个牛逼 看到一个极品成色 r2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3:4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有用过徕卡的镜头,我不能判断。但是,从我个人喜好来讲,我喜欢用35mm的镜头。极品的R28/2.8多少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3:4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risarin 发表于 2011-12-1 23:45
我没有用过徕卡的镜头,我不能判断。但是,从我个人喜好来讲,我喜欢用35mm的镜头。极品的R28/2.8多少啊? ...

在雅虎拍卖 不知道拍到多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3:5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就把33333日元的那个拿下啊。おすすめLeicaライカ ELMARIT-R 1:2.8/28 フード付き 这个是极品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01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许诺 发表于 2011-12-1 23:06
我中毒已深 不能自拔了 咋办啊

消毒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