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risarin 发表于 2011-12-1 23:10 楼主都入了蔡司的什么头啊?35/1.4 50/1.4 85/1.4 100/2?
risarin 发表于 2011-12-1 23:14 蔡司烧完了,还有徕卡烧啊。50/1.4性价比好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