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许诺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出两个便宜的蔡司头 35 2.8 135 2.8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3: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3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3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许诺 于 2011-12-1 23:11 编辑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3: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都入了蔡司的什么头啊?35/1.4  50/1.4 85/1.4 100/2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3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risarin 发表于 2011-12-1 23:10
楼主都入了蔡司的什么头啊?35/1.4  50/1.4 85/1.4 100/2?

28 2.8 50 1.4 85 1.4 135 2.8 35 2.8  都是便宜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3: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3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3: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蔡司烧完了,还有徕卡烧啊。50/1.4性价比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3: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risarin 发表于 2011-12-1 23:14
蔡司烧完了,还有徕卡烧啊。50/1.4性价比好。

我擦 你太了解我了 正在搞来卡  先弄个r28 2.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