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3-1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6-11-18 21:13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QUOTE:以下是引用lovely45在2006-11-14 22:39:00的发言:小肆,你買了?你慢慢練練就會發現這BB的東西,太好駛了...............
真的....我用了BB的眼紅高之後,幾個好朋友都問我眼線怎麼化得那麼好,我就說:因為BB這東西好駛.....
真的...太正了....不過BB家的東西是我所用過的都感覺很好,眼線高,卸裝(大大瓶的西柚味的,一開始那味道不習慣,但卸得很干淨,不過我前幾個月在香港買了BIODERMA新出的保濕卸妝水,巨正,新出的那款日本的SONY PLAZA都沒得賣我看),BB家的隔离霜超贊,還有粉餅,CHEEK,太棒了,它家的東西.不過它家的妝裝水味道我就受不了..沒用了...呵呵.
我没找到他家的
我去巴里岛免税店买了HR家的
[em06]
压根不会使,郁闷闭了
还是普通的kate家用用算了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