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小肆
收起左侧

[求助]喵喵,有空教大家画眼线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6 19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啊大家
我刚忙好 搬家要命真的是...
宽待也刚装好
眼线的问题啊
我现在都不怎么化
我是用那只都是眼睛的笔化的
就是超市货被
我觉得还不错也便宜
我是把眼皮拉起来画的
我乱来的 鄙视我八
不过这样化出来比较内眼线啊
就是把眼皮拉起来
然后在睫毛跟部画
下眼线么就是也是盯着睫毛跟部画
这个怎么说内 多练练就好了呀
其实我是觉得眼线笔好用
不过BB的似乎也不错
很多人都爱用
但是我觉得眼线液没有晕染的效果
感觉死死的
就是一条大粗线
然后要是一个没化好也比较难改 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2 17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喵喵宝贝哈,
我发现还是用笔最好了,很多姐妹推荐眼线膏,俺去买了,后来发现根本不会使,- -!”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2 16:22:00的发言:谢谢喵喵宝贝哈,
我发现还是用笔最好了,很多姐妹推荐眼线膏,俺去买了,后来发现根本不会使,- -!”

小肆,你買了?你慢慢練練就會發現這BB的東西,太好駛了...............
真的....我用了BB的眼紅高之後,幾個好朋友都問我眼線怎麼化得那麼好,我就說:因為BB這東西好駛.....
真的...太正了....不過BB家的東西是我所用過的都感覺很好,眼線高,卸裝(大大瓶的西柚味的,一開始那味道不習慣,但卸得很干淨,不過我前幾個月在香港買了BIODERMA新出的保濕卸妝水,巨正,新出的那款日本的SONY PLAZA都沒得賣我看),BB家的隔离霜超贊,還有粉餅,CHEEK,太棒了,它家的東西.不過它家的妝裝水味道我就受不了..沒用了...呵呵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8 2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ovely45在2006-11-14 22:39:00的发言:小肆,你買了?你慢慢練練就會發現這BB的東西,太好駛了...............
真的....我用了BB的眼紅高之後,幾個好朋友都問我眼線怎麼化得那麼好,我就說:因為BB這東西好駛.....
真的...太正了....不過BB家的東西是我所用過的都感覺很好,眼線高,卸裝(大大瓶的西柚味的,一開始那味道不習慣,但卸得很干淨,不過我前幾個月在香港買了BIODERMA新出的保濕卸妝水,巨正,新出的那款日本的SONY PLAZA都沒得賣我看),BB家的隔离霜超贊,還有粉餅,CHEEK,太棒了,它家的東西.不過它家的妝裝水味道我就受不了..沒用了...呵呵.
我没找到他家的
我去巴里岛免税店买了HR家的
[em06]
压根不会使,郁闷闭了
还是普通的kate家用用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5 17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2 16:22:00的发言:谢谢喵喵宝贝哈,
我发现还是用笔最好了,很多姐妹推荐眼线膏,俺去买了,后来发现根本不会使,- -!”

哈哈 亲爱的 我有事找你呢 加个我MSN啊 短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5 17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ovely45在2006-11-14 22:39:00的发言:小肆,你買了?你慢慢練練就會發現這BB的東西,太好駛了...............
真的....我用了BB的眼紅高之後,幾個好朋友都問我眼線怎麼化得那麼好,我就說:因為BB這東西好駛.....
真的...太正了....不過BB家的東西是我所用過的都感覺很好,眼線高,卸裝(大大瓶的西柚味的,一開始那味道不習慣,但卸得很干淨,不過我前幾個月在香港買了BIODERMA新出的保濕卸妝水,巨正,新出的那款日本的SONY PLAZA都沒得賣我看),BB家的隔离霜超贊,還有粉餅,CHEEK,太棒了,它家的東西.不過它家的妝裝水味道我就受不了..沒用了...呵呵.

哈哈 我也超级爱BB 我准备专BB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5 17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8 20:13:00的发言:我没找到他家的
我去巴里岛免税店买了HR家的
[em06]
压根不会使,郁闷闭了
还是普通的kate家用用算了
哈哈哈 小4你太搞笑了 要有钻研的精神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8 18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喵喵02988在2006-11-25 16:26:00的发言:
哈哈 我也超级爱BB 我准备专BB了
我的彩妆大部分都是BB的东西...回国的时候卸妆也是BB的...因为太大瓶太重了.我就没拿回来..
我前几天在机场又败了它家的限量版胭脂.....正啊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9 0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喵喵02988在2006-11-25 16:25:00的发言:哈哈 亲爱的 我有事找你呢 加个我MSN啊 短你了
亲爱的,我么收到你短信啊[em06]
还是我短信你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9 0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现在用的最顺手的就是kata家那个超细的那款
问题是,那个东西不妨水,我带隐形眼镜,在电车上闭眼睡觉,睁眼时候会流眼泪,然后就化开了,超级郁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