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肆
收起左侧

[求助]喵喵,有空教大家画眼线吧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7 2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ovely45在2006-10-6 19:45:00的发言:我觉得BOBBI BROWN的眼线高最好用。。
又好画,又不晕。。
药店都有卖吗?还是要去专卖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7 22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0-7 20:40:00的发言:药店都有卖吗?还是要去专卖店?
伊势丹有得卖啊。。
不过我是之前在日本的机场买的,超便宜。。
日本国内卖要三千多一瓶吧,我在机场是一瓶黑色一瓶棕色的再加刷子才四千二,我记得是四千二。。。
反正不贵。因为我那次在机场买了比较多化妆品跟护肤品,一次结帐,没记得太清楚。
但印象是四千二。。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7 21:26:4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9 0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ovely45在2006-10-7 21:22:00的发言:伊势丹有得卖啊。。
不过我是之前在日本的机场买的,超便宜。。
日本国内卖要三千多一瓶吧,我在机场是一瓶黑色一瓶棕色的再加刷子才四千二,我记得是四千二。。。
反正不贵。因为我那次在机场买了比较多化妆品跟护肤品,一次结帐,没记得太清楚。
但印象是四千二。。。

改天去看看,谢谢美女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6 1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0-8 23:11:00的发言:
改天去看看,谢谢美女[em07]
美女,我怎么上次看你总觉得你挺高的,怎么也看不出原来你跟我一样高的???
你咋能保持身材这么苗条呢??教教我。。。
难道是我怎么个瘦,脸都是肉肉的?所以怎么看也不觉得瘦??
不过我不能瘦脸,算命的说我面相长得好,旺夫益子,我怕瘦脸了,我不旺我丈夫了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8 2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着高,其实不高的。
体质问题吧,夏天就那样,冬天就会发胖
我一瘦先瘦脸,一胖就先胖肚子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10-19 04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10-19 04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9 06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ovely45在2006-10-7 21:22:00的发言:伊势丹有得卖啊。。
不过我是之前在日本的机场买的,超便宜。。
日本国内卖要三千多一瓶吧,我在机场是一瓶黑色一瓶棕色的再加刷子才四千二,我记得是四千二。。。
反正不贵。因为我那次在机场买了比较多化妆品跟护肤品,一次结帐,没记得太清楚。
但印象是四千二。。。
真的差好多我在池袋SEIBU买的也是黑色棕色和刷子9000多555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31 19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那么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汗。哈,我后天去机场看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般现有眼线液。画一下。其余的用眼线笔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