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uhu
收起左侧

[原创]◎★◎★◎★ピサ的制作过程◎★◎★◎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1 0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-1-21的发言:
我有,还有一次吓的叫起来,大约一个星期前[em04]说说看
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1 0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-1-21 0:08:00的发言:
就是做梦看见鬼,想叫怎么也叫不出来,后来憋了好久终于叫出来了也把自己给叫醒了,自己都听见自己叫了.....[em14]
对对,这就是鬼压床了,哇哇,你竟然有这种经历,我太想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1 0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-1-21 0:08:00的发言:
就是做梦看见鬼,想叫怎么也叫不出来,后来憋了好久终于叫出来了也把自己给叫醒了,自己都听见自己叫了.....[em14]
我小时候好象也有过 不过真的是应该没叫出来 因为我老妈和老爸那时候都还睡的和死猪一样....就我一个给吓的半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1 0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末都有,我为什莫没有,我还想见见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1 0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风间水月在2007-1-21 0:09:00的发言:
对对,这就是鬼压床了,哇哇,你竟然有这种经历,我太想有了
不是鬼压.我那时候做的梦是站着洗手的时候看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1 0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-1-21 0:16:00的发言:
不是鬼压.我那时候做的梦是站着洗手的时候看到的
哦,那是恶梦,你竟然梦见鬼,我还从来没有梦见过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1 0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無臾輪比在2007-1-21 0:09:00的发言:
我小时候好象也有过 不过真的是应该没叫出来 因为我老妈和老爸那时候都还睡的和死猪一样....就我一个给吓的半死
可能是睡姿不对,压到心脏了.我那天就是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1 0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风间水月在2007-1-21 0:10:00的发言:怎末都有,我为什莫没有,我还想见见呢告诉你,晚上睡觉的时候,把2只手放在胸口上试试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1 0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-1-21 0:17:00的发言:
可能是睡姿不对,压到心脏了.我那天就是,
那我今天要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1 0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风间水月在2007-1-21 0:17:00的发言:
哦,那是恶梦,你竟然梦见鬼,我还从来没有梦见过呢
嗯,吓S了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