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uhu
收起左侧

[原创]◎★◎★◎★ピサ的制作过程◎★◎★◎★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1 0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無臾輪比在2007-1-20 23:18:00的发言:
[em09][em09]我决定做饼吃- -
什么饼?我家昨天是春饼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1 0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-1-20 23:20:00的发言:朋友在我回家后等了1个小时,为了找固定电话花了半个小时,最后想起来自己有移动电话
那你朋友是个老人吧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1 0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做油饼,糖饼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1 0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-1-20 23:25:00的发言:
什么饼?我家昨天是春饼[em02]
特制鸡蛋舔饼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1 0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-1-20 23:26:00的发言:
那你朋友是个老人吧[em01]
不是,是个美丽漂亮有魅力的姑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1 0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风间水月在2007-1-20 23:28:00的发言:
不是,是个美丽漂亮有魅力的姑娘
呵呵 ,那笨的还满可爱的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1 0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风间水月在2007-1-20 23:27:00的发言:我只做油饼,糖饼[em01]
[em05][em05]甜的我都喜欢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1 0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-1-20 23:29:00的发言:
呵呵 ,那笨的还满可爱的[em02]
然后她打电话问我为什莫先回去了,我对她说,我们出去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1 0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风间水月在2007-1-20 23:30:00的发言:
然后她打电话问我为什莫先回去了,我对她说,我们出去了吗?
[em17][em17]你和她说我今天一天都在家睡觉.....那个可能是我已经死去多年的弟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1 0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無臾輪比在2007-1-20 23:31:00的发言:
[em17][em17]你和她说我今天一天都在家睡觉.....那个可能是我已经死去多年的弟弟
那会出事的。。。。。表吓人家,笨人不是坏人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