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30 俺用数量来表示一下诚意,没成想你直接用重量级的一下压死我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无双·寒夜星辰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40 .0. 那么容易拍出来就好了。。。。。
zjm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42 恩啊,你想来抢我家熊啊???
zjm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42 我不重滴,别怕,小美眉~~
岁月留痕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45 你那熊是公的还是母的?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47 等等……你也是母的吧???
zjm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48 头上戴着个花,你说公滴还是母滴
岁月留痕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50 下次我带个公的过来。。
zjm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43 人家莫有明白嘛
无双·寒夜星辰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55 就是你拍的那个小熊不是黑黑的嘛,背景不是很亮嘛,在两者交界的地方,有金边·········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