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jm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リラックマの一人旅~~~~秋編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30
俺用数量来表示一下诚意,没成想你直接用重量级的一下压死我了。

我不重滴,别怕,小美眉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双·寒夜星辰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40
.0.
那么容易拍出来就好了。。。。。

人家莫有明白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21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zjm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42
恩啊,你想来抢我家熊啊???

你那熊是公的还是母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21:4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zjm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42
我不重滴,别怕,小美眉~~

等等……你也是母的吧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月留痕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45
你那熊是公的还是母的?

头上戴着个花,你说公滴还是母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4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47
等等……你也是母的吧???

恩,是啊,我是女滴,不是母滴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21:5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zjm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48
头上戴着个花,你说公滴还是母滴

下次我带个公的过来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5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月留痕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50
下次我带个公的过来。。

我家已经有个公滴了,你再带来一个那不是3角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21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zjm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43
人家莫有明白嘛

就是你拍的那个小熊不是黑黑的嘛,背景不是很亮嘛,在两者交界的地方,有金边··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5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双·寒夜星辰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55
就是你拍的那个小熊不是黑黑的嘛,背景不是很亮嘛,在两者交界的地方,有金边········· ...

我照的有么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