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美丽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22 对了,你家是上海的?? 能请教个问题么? 虹桥宾馆打的到仙霞路大概要多久阿???
使用道具 举报
爱美丽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24 屎衰锅陪我,哈哈哈
爱美丽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24 我们2个已经隐居了
tlowl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22 14哥够速度~~
查看全部评分
shibachun22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25 不远,都在一起
F14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28 辛苦了!明天还要上班吧,早点儿休息啊,下次有机会再聚啊。
tlowl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24 毛姐今日得以面见本人,实乃三生有幸~~ 有时间在一起喝酒哈~~叫上you哥~~ ...
爱美丽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29 要不要30分钟?? 我明天过去
shibachun22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22 风流才子---你好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