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春第一胖哥 发表于 2011-12-13 16:42 本想在日本过年, 太冷了,过几天回国过元旦
使用道具 举报
晓春第一胖哥 发表于 2011-12-13 16:42 是第一啊 还是第一呀 还是第一啊
qianhe 发表于 2011-12-13 16:36 你跑东京来了?
毛利兰 发表于 2011-12-13 16:15 UU哥恁不是不参加吗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12-13 16:46 木有啊 我仅代表自己向大会发去贺电~~!
小妖7 发表于 2011-12-13 16:43 哈哈哈哈,太好了,俺要吃板鸭 上次那个,太好吃了,现在还想呢。。。 ...
毛利兰 发表于 2011-12-13 16:43 胖哥不参加忘年会噢
晓春第一胖哥 发表于 2011-12-13 17:01 A U 这次没带
晓春第一胖哥 发表于 2011-12-13 17:02 人多眼晕肚子痛
小妖7 发表于 2011-12-13 17:03 去不了。。。明知道俺去不了,还忽悠俺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