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小妖7 发表于 2011-12-13 15:20 哈哈哈,嫩终于出现啦~~~
花心兴 发表于 2011-12-13 16:20 话说,横滨有一起上去的吗?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12-13 15:03 芥末快都满员啦~~~ 背日葵代表自己发来贺电
晓春第一胖哥 发表于 2011-12-13 16:34 天气真冷啊
小妖7 发表于 2011-12-13 16:36 嫩回日本啦?还是在哪个地方逍遥自在呢?
晓春第一胖哥 发表于 2011-12-13 16:37 俺在东京受冻呢
小妖7 发表于 2011-12-13 16:38 啥时候走啊?短期的?
毛利兰 发表于 2011-12-13 16:40 是胖哥啊 还是胖哥呀 还是胖哥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