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2-2 22:33 偶现在在吃着饼干看足球儿呢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3 00:24 整点喝的 别噎着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2-3 10:45 早上好。。。。。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3 18:45 晚上好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2-3 19:00 俺俩大招呼都是黑白颠倒。。。 偶说早上好。。。 你都说是晚上好。。。 你从来都没说过早上好。。。[.E36 ...
soukan88 发表于 2011-12-3 19:01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3 19:22 我早上六点睡的 你说我怎么和你说早上好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2-3 19:35 你通宵嘎哈了啊。。。 别告诉俺你吃了一宿啊。。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3 20:01 没有 我绞灾来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