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30 17:05 哈哈。。 肚子里又都是油水儿了吧。。。 自个儿做俺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30 16:06 偶一米六五。。。 武大郎。。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30 19:59 我又找到一个工厂的工作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15 五号早上 也不知道会咋样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21 呵呵。。。 工厂滴工作很辛苦呀。。 不过、工作都幸苦没有轻松滴工作。。。 钱不好赚呀。。。 T T 不过 .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06 这个还真不好说 哈哈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09 自个儿吃滴呀。。 自己包多好啊。。 自个儿包滴多香。。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18 自己吃的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25 想吃大饺子。。。 韭菜盒儿。。。还有包子。。。 就是不会做面食呀。。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