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端回想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20 你这张照片 用的什么相机 镜头?
使用道具 举报
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29 最近60D挺便宜的 你不考虑考虑
云端回想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32 实在不行 投入7D的怀抱吧 5D2配件太多 太沉出去旅游不方便
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35 还是有钱人呀
云端回想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51 那60D现在多少钱啊?
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58 60D机身:¥67,000 (税込) 10%還元 (6,700ポイント) ヨドバシカメラ的价钱 ...
serendipity-fy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35 喜欢!初中的时候就喜欢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