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effmailbox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周末来两张非洲菊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端回想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20
你这张照片 用的什么相机 镜头?

最近60D挺便宜的 你不考虑考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2:3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29
最近60D挺便宜的 你不考虑考虑

实在不行 投入7D的怀抱吧{s:1:010} 5D2配件太多 太沉出去旅游不方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3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端回想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32
实在不行 投入7D的怀抱吧 5D2配件太多 太沉出去旅游不方便

还是有钱人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2:5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35
还是有钱人呀

那60D现在多少钱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端回想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51
那60D现在多少钱啊?

60D机身:¥67,000 (税込) 10%還元 (6,700ポイント) ヨドバシカメラ的价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3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58
60D机身:¥67,000 (税込) 10%還元 (6,700ポイント) ヨドバシカメラ的价钱 ...

o  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3:3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!初中的时候就喜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3:4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情况直接上7d就好了,60d总觉得不伦不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00: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00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serendipity-fy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35
喜欢!初中的时候就喜欢!

和你的胃口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