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84|回复: 2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周末来两张非洲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7 18:3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7b3f0f5223d1354f377abe2d.jpg

1c1b3897050ece49d31b7028.jpg

00d87ccd58304f5493457e29.jpg
发表于 2011-11-27 21:4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张 很不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1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这个叫非洲菊。。。。。周围都是黑的。。。我想歪了。。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48
原来这个叫非洲菊。。。。。周围都是黑的。。。我想歪了。。哈哈哈哈 ...

有创意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端回想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46
最后一张 很不错啊

5D2买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2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06
5D2买了吗

还没那 犹豫不决了 加上配件超预算有点多了 在继续努力中 穷学生 悲哀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端回想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09
还没那 犹豫不决了 加上配件超预算有点多了 在继续努力中 穷学生 悲哀了

入那架X-100如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2: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10
入那架X-100如何

那个 买了只能当珍藏品摆着了((mk15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2: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10
入那架X-100如何

你这张照片 用的什么相机 镜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端回想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20
你这张照片 用的什么相机 镜头?

我是入门机D5000+85mm微距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