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48 原来这个叫非洲菊。。。。。周围都是黑的。。。我想歪了。。哈哈哈哈 ...
云端回想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46 最后一张 很不错啊
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06 5D2买了吗
云端回想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09 还没那 犹豫不决了 加上配件超预算有点多了 在继续努力中 穷学生 悲哀了
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10 入那架X-100如何
云端回想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20 你这张照片 用的什么相机 镜头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