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坚强的肾
收起左侧

[中秋“蒸铁”]中秋节前瞎扯淡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5 0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-9-25 0:06:00的发言:
穷啊,
1.8的先将就着
[em04]赛扬的吧???
哈哈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0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-9-25 1:11:00的发言:赛扬的吧???
哈哈....

P4我就不发牢骚了
[em01]
5年轻买的本子。
我的IE真好了,
升级了以后没有出过错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16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-9-25 1:45:00的发言:
P4我就不发牢骚了
[em01]
5年轻买的本子。
我的IE真好了,
升级了以后没有出过错
[em02]  
我讨厌本子...
都是用大的..
打起游戏来爽...
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16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会儿没办法才买的,
本子除了携带方便,
跟台式没法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16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-9-25 15:53:00的发言:那会儿没办法才买的,
本子除了携带方便,
跟台式没法比。
你在国内还是在日本???
要在日本的话,我能买到超便宜的本...9成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16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-9-25 15:54:00的发言:你在国内还是在日本???
要在日本的话,我能买到超便宜的本...9成新

日本,
下回更新找你,
说好了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16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-9-25 15:58:00的发言:
日本,
下回更新找你,
说好了
[em01]哦了......
提前通知我,我得先问问那哥们有货没有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17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-9-25 15:59:00的发言:哦了......
提前通知我,我得先问问那哥们有货没有

[em01]
成,
这么说定了。
暂时没有更新计划,
不过也不好说,
因为实在太慢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