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05 箱根不错的。芦ノ湖那边也挺好,大涌谷也还可以。 天气好可以看到富士山的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56 你辞职了?
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-11-28 09:06 懐かしい光景、懐かしい場所、あの語のこと沢山思い出す。
cookerni 发表于 2011-11-28 09:38 路过,帮顶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1-28 09:54 富士山^^ 今の時期の富士山きれいですょね~~ あなたに見習って、いろんなところに行かないと、損な気 .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28 13:28 恩恩。 活着就这么一辈子,如果有时间,够条件的话,就适当的出去转转我觉得挺好的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1-28 13:37 姉さん!いいこと言いますね^^ へへ 頑張ります^^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08 赶紧出去的得瑟得瑟吧! 然后传点好照片来,分享一下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11-28 21:45 好的,姐姐什么时候有时间我们结伴出游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