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箱根之旅(外加富士山和东京一小部分景点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8 09:5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05
箱根不错的。芦ノ湖那边也挺好,大涌谷也还可以。

天气好可以看到富士山的。 ...

富士山^^
今の時期の富士山きれいですょね~~
あなたに見習って、いろんなところに行かないと、損な気がしてきたので。。
頑張ります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13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56
你辞职了?

恩。咋样?潇洒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13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-11-28 09:06
懐かしい光景、懐かしい場所、あの語のこと沢山思い出す。

咋了?以前是常去阿?还是就住在那附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13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kerni 发表于 2011-11-28 09:38
路过,帮顶

多谢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13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1-28 09:54
富士山^^
今の時期の富士山きれいですょね~~
あなたに見習って、いろんなところに行かないと、損な気 ...

恩恩。
活着就这么一辈子,如果有时间,够条件的话,就适当的出去转转我觉得挺好的。

毕竟天天窝在东京这种现代化城市,会有很多压力的。
适当的出去感受一下大自然,放松一下,给自己放个小假也是非常不错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13:3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28 13:28
恩恩。
活着就这么一辈子,如果有时间,够条件的话,就适当的出去转转我觉得挺好的。

姉さん!いいこと言いますね^^
へへ
頑張ります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14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1-28 13:37
姉さん!いいこと言いますね^^
へへ
頑張ります^^

うん、頑張って、応援するから!

自己的亲身体验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21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08
赶紧出去的得瑟得瑟吧!

然后传点好照片来,分享一下。

好的,姐姐什么时候有时间我们结伴出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22: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在箱根坐缆车的那张,是去大和屋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22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11-28 21:45
好的,姐姐什么时候有时间我们结伴出游

这就叫上我了?

你都想去哪里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