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箱根之旅(外加富士山和东京一小部分景点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日本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11-27 00:20
最后一张  是天鹅 还是 鹅鹅鹅的鹅?

天鹅哦!

我为了等它抬起头,拿着相机等了好久呢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日本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11-27 00:19
你每天都是吃玩啊   真羡慕

哪有阿,也就最近而已。

不过吃呢是天天的。民以食为天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arayimasato 发表于 2011-11-27 01:57
挺不错。
皇居去过三次 可是从来没有 看到过 那个雕像。

皇居对面哦!

以前都是打车经过而已。(去客户那里的毕竟之路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lsmboa 发表于 2011-11-27 07:25

非常感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300268 发表于 2011-11-27 08:30
最近挺忙啊      !但是去的地方景色都不错  心情也嗷嗷好被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...

恩恩。

最近的确一直忙活了。回来后还忙活编辑照片,上照片。

去的地方景色也好,空气也好,自然心情也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-11-27 11:52
你最近这么怎么了?
怎么一直都在玩?

嘿嘿……

我一个想不开就给我们老板炒鱿鱼了。
然后准备给自己放个长假。
12月份回国休息休息,估计12月中旬去你老家大连玩几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11-27 15:37
那车够霸道

是不是?

我也觉得相当有特点,所以就给它留个影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1-27 16:06
きれい^^
俺箱根也没去过。。
好好哇。。

箱根不错的。芦ノ湖那边也挺好,大涌谷也还可以。

天气好可以看到富士山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leo_djr 发表于 2011-11-27 16:23
富士山とすすきの一枚が好き

ありがとう。

天気が良くて、富士山も見えて本当に良かったの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-11-27 16:50
富士山とすすき.JPG

赶上那天天气好,能看到富士山。

我也挺喜欢那张的。(自己感觉良好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