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〃潇洒成、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__ ■`。*.相册版首发 我的诡异刺青自曝图有真相 不喜勿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01: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2-5 00:36
你的签名。。真俗气

比你的好
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4: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5 00:34
嗯 我明白
好青年应该3点都具备

俺都有都有~~~但2b倾向较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6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5 01:15
比你的好
  哈哈

我的是经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22:2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声小票友 发表于 2011-12-5 14:06
俺都有都有~~~但2b倾向较重

哈哈 咱们差不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22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2-5 16:40
我的是经典

你那是永恒的
行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2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5 22:28
你那是永恒的
行了吧

{s:1:004}钻石才是永恒的,小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22:4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2-5 22:42
钻石才是永恒的,小哥

dvd是郭德纲的个电饭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23: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5 22:25
哈哈 咱们差不多

不能差不多~必须是我赢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23: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声小票友 发表于 2011-12-5 23:06
不能差不多~必须是我赢!!!

好吧 你赢了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23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5 23:08
好吧 你赢了我

嗯哪。论2我是无敌滴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