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2-5 00:36 你的签名。。真俗气
使用道具 举报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5 00:34 嗯 我明白 好青年应该3点都具备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5 01:15 比你的好 哈哈
相声小票友 发表于 2011-12-5 14:06 俺都有都有~~~但2b倾向较重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2-5 16:40 我的是经典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5 22:28 你那是永恒的 行了吧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2-5 22:42 钻石才是永恒的,小哥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5 22:25 哈哈 咱们差不多
相声小票友 发表于 2011-12-5 23:06 不能差不多~必须是我赢!!!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5 23:08 好吧 你赢了我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