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4 14:32 客气客气 你太客气了 你一看就是非常专业的拍照人士 久仰久仰
使用道具 举报
瓦肯 发表于 2011-12-4 14:46 呵呵!!爱好爱好。不过我要出去了,和你说话挺开心的。如果你要是不嫌弃男人的话可以做好友吗!!我的第 .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4 14:48 哈哈 祝你愉快 荣幸之至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3 17:46 。。。原来如此 那下次我带你去 你喝酒 我泡妞 恩 哈哈
相声小票友 发表于 2011-12-4 23:14 又不是我想喝酒的。。。。。。我都要戒酒了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4 23:36 好吧 你是十全好青年
相声小票友 发表于 2011-12-5 00:20 那是,朝廷认证的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5 00:26 嗯 不错不错 文艺青蛙
相声小票友 发表于 2011-12-5 00:32 我还有普通的和2b的~~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3 00:19 那是你的兄弟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