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因酷坐牢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出售自家用小车一辆!马自达 DEMIO H13年 2年车检付 25万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2 02:4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情况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12 22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14 00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5 00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ngbox_jp 发表于 2011-12-12 22:37
能接小刀吗!

可以  电话联系吧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6 12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车检付  25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14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20 18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28 03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9 23:5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多少钱,在大阪市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0 00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15万一下可以考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