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393|回复: 32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出售自家用小车一辆!马自达 DEMIO H13年 2年车检付 25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6 00:5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出售自家用小车一辆!马自达 DEMIO H13年 1300CC 很省油 适合个人或者小夫妻,经济实惠,性价比比较高。2年车检付  25万
之前是个老太太开的,所以基本很干净,发动机什么都很好,决定无事故。给我开,因为本人体格有些胖,不适合,所以便宜卖了。价格绝对公道。小刀可以接下,乱砍价的请绕道。

车在大阪市内,想看车的随时可以来。

联系方式  QQ 63061915   电话 SB:08038411161  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非诚勿扰!!!
IMG_9956.jpg IMG_9240.jpg
IMG_0046.jpg IMG_0485.jpg
IMG_7098.jpg IMG_6868.jpg
IMG_5574.jpg IMG_5512.jpg
IMG_5352.jpg IMG_5156.jpg
IMG_2614.jpg IMG_2093.jpg
IMG_0596.jpg IMG_0602.jpg
IMG_0740.jpg
发表于 2011-11-26 08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6 22:5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lee69jp 发表于 2011-11-26 08:42

{s:1:001}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23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借光啊,帮朋友出台车,跟楼主的是一摸一样的,白色的,车检今年10月底到期了,不需名义变更,看中直接开走就可以了,车本体一点毛病都没有,价格3万日元,车在三重,有意者加QQ82555983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6 23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部番長 发表于 2011-11-26 23:51
借光啊,帮朋友出台车,跟楼主的是一摸一样的,白色的,车检今年10月底到期了,不需名义变更,看中直接开走 ...

....呵呵。。。不更改名义的花!!  万一之前车主有前科 哪你买了那就有事了!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00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科这可真没有,要不楼主收了算了,适合给你的车换个零件之类的多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01: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部番長 发表于 2011-11-27 00:00
前科这可真没有,要不楼主收了算了,适合给你的车换个零件之类的多好

哈哈 !!你这生意做的真好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11: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12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部番長 发表于 2011-11-26 23:51
借光啊,帮朋友出台车,跟楼主的是一摸一样的,白色的,车检今年10月底到期了,不需名义变更,看中直接开走 ...

DEMIO 的实在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20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peggy8256 发表于 2011-11-28 12:15
DEMIO 的实在价

谢谢!!!!@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