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愤怒的屁股
收起左侧

北京朋克~!介绍~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4 0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了,临睡觉写了这么多
谢谢楼主,勾起了我些许奇妙的回忆
我爱北京朋克
一次去上海看当地的演出
之后一哥们说了句我记忆犹新的话:
北京人玩的是精神,上海人玩的是泛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姑娘有两下子,顶一个,等我回国再去豪运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0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哥 你太牛比了 不过我觉得现在北京朋克 真正的成熟起来了 还有 无道口 买的东西 挺多的呀 因为我天天在那 哈哈
挂盒 是够装比的 哈哈 张静现在玩的EMO还行 有点内意思
你说的对 现在没有9年那会的气氛了 但是大多数哥们还是好的 煞笔人也很多
只要大家在一起高兴 做出好的音乐 让哥们们都走起来 那最牛比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哈哈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道口?我在那还住过半年呢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0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是吗 ~~我天天在 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新豪运了
你住5道口哪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0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newbeekids在2006-9-23 23:32:00的发言:成了,临睡觉写了这么多
谢谢楼主,勾起了我些许奇妙的回忆
我爱北京朋克
一次去上海看当地的演出
之后一哥们说了句我记忆犹新的话:
北京人玩的是精神,上海人玩的是泛儿。
不用谢 你是哥们还是姐们 是姐们 我就激动了 是哥们我也感动 ~!谢谢你支持 北京PUNK 你是北京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北京的
你还是感动吧
我媳妇对我好着呢我没借口不忠贞不渝


多说一句,就你头像这标
00年左右几乎每个玩板儿的孩子板上一定贴这标
所有玩朋克的孩子都有
他们当时在大棚卖的东西都特别好
03年就没得卖了
开始还有网店
现在p都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0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 呵呵 我住新街口 我天天在 无道口一层 林强的店玩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0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操的类......
终于到1点了........
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