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❤❤パスタサラダ❤❤❤排骨萝卜汤❤❤❤辣白菜炒饭❤❤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29
我也得努力努力了。

对了,看你之前的回复,你在上海?

应该弄错人了

哈哈

我在大阪


家上哈尔滨的

前两天娶了大阪的中国物产。 名字叫上海新天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21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54
应该弄错人了

哈哈

那,那是我没看明白了。

不好意思不好意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2: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59
那,那是我没看明白了。

不好意思不好意思。

没关系  看你这么激动  你是上海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01: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1 22:07
没关系  看你这么激动  你是上海人?

不是,不过准备去上海打拚一下。

所以如果多认识个在上海的朋友是好事啊。

呵呵。激动了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6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有吃饭。。。    这个好邪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 21: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2-2 01:16
不是,不过准备去上海打拚一下。

所以如果多认识个在上海的朋友是好事啊。

坛子里好像有很多上海的  你发个帖问问  你要离开 日本了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 21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Sienna_v_v 发表于 2011-12-2 16:39
还没有吃饭。。。    这个好邪恶

不邪恶  这个是好几天前发得   是你出现的不是时候啊   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17:3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 21:20
坛子里好像有很多上海的  你发个帖问问  你要离开 日本了嘛

不过咱是北方人。以后再说了。
多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4 18: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2-4 17:32
不过咱是北方人。以后再说了。
多谢。

哈哈


不客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19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当会过日子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