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29 我也得努力努力了。 对了,看你之前的回复,你在上海?
使用道具 举报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54 应该弄错人了 哈哈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59 那,那是我没看明白了。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1 22:07 没关系 看你这么激动 你是上海人?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2-2 01:16 不是,不过准备去上海打拚一下。 所以如果多认识个在上海的朋友是好事啊。
Sienna_v_v 发表于 2011-12-2 16:39 还没有吃饭。。。 这个好邪恶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 21:20 坛子里好像有很多上海的 你发个帖问问 你要离开 日本了嘛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2-4 17:32 不过咱是北方人。以后再说了。 多谢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