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❤❤パスタサラダ❤❤❤排骨萝卜汤❤❤❤辣白菜炒饭❤❤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02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30 12:40
怎么可能?

看你的那些个照片,我看得都留口水了。

哪个pasta吃多了会腻'



放的材料太多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02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30 12:40
怎么可能?

看你的那些个照片,我看得都留口水了。

哪个pasta吃多了会腻'



放的材料太多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03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30 12:40
怎么可能?

看你的那些个照片,我看得都留口水了。

哪个pasta吃多了会腻'



放的材料太多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20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02
哪个pasta吃多了会腻'

刷屏阿?

呵呵……那就下次放好点改良一下就好了。
这东西每次都可以进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10
刷屏阿?

呵呵……那就下次放好点改良一下就好了。

不是

ipad出问题啦


有人说好吃

自己觉得腻

下次改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20: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01
上海新天地

今里,呵呵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20: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15
不是

ipad出问题啦

恩恩,就应该不断改良不断进步的。

视觉上效果是相当不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elysia0526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20
今里,呵呵……

那不是

哈哈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21
恩恩,就应该不断改良不断进步的。

视觉上效果是相当不错的

谢谢夸奖

哈哈继续努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21:2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30 21:05
谢谢夸奖

哈哈继续努力

我也得努力努力了。

对了,看你之前的回复,你在上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