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❤❤パスタサラダ❤❤❤排骨萝卜汤❤❤❤辣白菜炒饭❤❤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5 11:4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lsmboa 发表于 2011-11-25 07:45
好吃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5 11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s 发表于 2011-11-25 09:38
あれ、キムチチャーハン?おいしそう!

辣白菜炒饭 哈哈 很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5 11:4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叶的毛毛 发表于 2011-11-25 10:14
求做法,,,,,

哪个的做法?  19楼有排骨汤de做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5 11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elysia0526 发表于 2011-11-25 10:58
我做过一次萝卜排骨汤,用电饭煲熬的,那个时间长的……从早上熬到晚上才觉得好吃。电费一堆啊! ...

你怎么不用煤气呢  还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5 11:4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5 11:38

こんにちは( ´ ▽ ` )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5 11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5 11:44
こんにちは( ´ ▽ ` )ノ

你这么闲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5 11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5 11:45
你这么闲呀

手機上的
寂寞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5 11:4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5 11:46
手機上的
寂寞啊

找你同学聊天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5 11:5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5 11:47
找你同学聊天呗

上課说话还是不对的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5 13:4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是自己做的。

有时间了,教教我哈。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