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m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日本之中国殖民地300平一户建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 22:5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xyzrb 发表于 2011-11-30 22:09
你听谁说是入籍或永驻的,没这说法,你只要花钱,就卖给你
只是永驻和入籍对你取得贷款会容易点儿
不然一 ...

我租住的房屋的旁边盖了一个一户建,格局很好,价位也不算贵,2700多万。我联系过卖方的,听说我是留学生签证说不行。
哦,我在问一下,如果房屋买入后再卖出需要多少手续费喝税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 01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由重量 发表于 2011-12-2 22:53
我租住的房屋的旁边盖了一个一户建,格局很好,价位也不算贵,2700多万。我联系过卖方的,听说我是留学生 ...

联系卖方?是中介嘛,2700万你全款的话,他不会不卖给你的。
2700万这数字他们一般都是以为你会贷款的,你是留学生所以肯定不会卖给你,因为你根本没有可能拿到贷款。

具体买入卖出多少税还是问有识者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 16:3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淫。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 19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由重量 发表于 2011-12-2 22:53
我租住的房屋的旁边盖了一个一户建,格局很好,价位也不算贵,2700多万。我联系过卖方的,听说我是留学生 ...

买入和卖出的税金不一定都要你付,税金的话有计算方式,你可以去税务局质询。2700万的交易税估计要30几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09:5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lma 发表于 2011-12-3 19:12
买入和卖出的税金不一定都要你付,税金的话有计算方式,你可以去税务局质询。2700万的交易税估计要30几万 ...

谢谢你的答复,现在国内楼市不稳定。而日本经过上次的金融风暴后,日本的楼市已经趋于稳定。我想问问有投资经验的朋友,如果在日本投资房产的话收益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12: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12:4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真相 每个月税金多少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13: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14:5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有砍价能力了,佩服佩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4 14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645464391 发表于 2011-12-4 12:44
求真相 每个月税金多少啊?

你说的是固定资产税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