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m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日本之中国殖民地300平一户建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7 18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theone2009 发表于 2011-11-23 20:35
玩日本女人也不错啊!哈哈

别梦了,日本女人就是看不起中国男人。相反日本男人找中国女人都是为了玩玩或者实在找不到日本老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19:4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房子住起来真爽T 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19:5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群马风景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0: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大的房子阿
不知道是在哪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0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位兄弟说的是理想还是现实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shell0008 发表于 2011-11-27 18:46
弱弱的问一下  是人名币麽···

是日元,人民币我要有那么多,我就去加拿大买房买地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00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baobei9037 发表于 2011-11-27 10:22
100+ 3000+  在东京算便宜了, 只能说lz的真的很便宜。

那我也不平衡吖、花的钱比人家多、房子才是人家的三分之一、哭死吖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00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lma 发表于 2011-11-23 10:05
对日本实行反侵略!!呵呵!贷日本银行钱,买日本地,中国人享受!!你说舒服不!! ...

怎么能做到?
不缺勤奋,不缺头脑,一直在求机会。望指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01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日本实行反侵略!!呵呵!贷日本银行钱,买日本地,中国人享受!!你说舒服不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22: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由重量 发表于 2011-11-27 10:19
严格上来说算不上殖民地吧,日本是不允许外国人买房子的。除非是入籍或者永住。楼主是什么身份? ...

你听谁说是入籍或永驻的,没这说法,你只要花钱,就卖给你
只是永驻和入籍对你取得贷款会容易点儿
不然一般首付至少要50%

再声明一句,买房和国际和签证没有任何关系
很多中国的旅行团都到日本买房,投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