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耶和熊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好久不见....ゆーな 小丁小强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48
我们学校的男生都是可爱版滴 嘿嘿...

我嘛 172 个头的问题少了不少机会阿可以.. ...

快和我一样了....  

女孩还显高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00:5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50
快和我一样了....  

女孩还显高..



是不 所以机会比160的姑娘少多了阿..

不容易阿我 我都单身好几年鸟 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5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52
是不 所以机会比160的姑娘少多了阿..

不容易阿我 我都单身好几年鸟  ...

面包总会有的.... 宁缺毋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00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53
面包总会有的.... 宁缺毋滥




来 解释解释内个成语 。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58
来 解释解释内个成语 。..

。。 宁愿没有也 也不要随便找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01: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59
。。 宁愿没有也 也不要随便找个




那是那是  俺不是随便的银 嘿嘿

我在等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01: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1 01:01
那是那是  俺不是随便的银 嘿嘿

我在等

等吧 老夫睡觉去了... 回头画了再发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01: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1-21 01:05
等吧 老夫睡觉去了... 回头画了再发。。




到时候记得把你的纸作品给我看看哦  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01: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1 01:06
到时候记得把你的纸作品给我看看哦  安

好...  安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2 00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才華 畫得不錯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