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48 我们学校的男生都是可爱版滴 嘿嘿... 我嘛 172 个头的问题少了不少机会阿可以..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50 快和我一样了.... 女孩还显高.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52 是不 所以机会比160的姑娘少多了阿.. 不容易阿我 我都单身好几年鸟 ...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53 面包总会有的.... 宁缺毋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58 来 解释解释内个成语 。..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59 。。 宁愿没有也 也不要随便找个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1 01:01 那是那是 俺不是随便的银 嘿嘿 我在等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1-21 01:05 等吧 老夫睡觉去了... 回头画了再发。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1 01:06 到时候记得把你的纸作品给我看看哦 安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