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10 嘿嘿 你内小对象咋样 我记得你之前说过
使用道具 举报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12 可乖一女孩 挺好的 不闹人 相处的很容易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14 那就好 我就喜欢乖的 嘿嘿 小样 不错呀 能找日本女生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17 她追的我.... 男追女一堵墙 女追男一层纸。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24 原来如此 不错不错 日本女生怎么样 和中国女生比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25 我觉着和国籍没关系....每个人都是特别的存在... 木法比较啊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26 我听说日本女生的爱情观和中国不太一样 所以我很好奇 嘿嘿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28 一面之词....少侠莫信 自己判断才好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31 自己判断?你让我也找个日本姑娘?哈哈...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32 找个日本爷们么... 据说是很体贴的 仅仅是据说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