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weiconi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拍红叶,也顺道拍了些花,算是作业吧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9:5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kerni 发表于 2011-11-21 09:51
这是哪的红叶啊?。。。路过,帮顶

一个很小的公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9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orangejc 发表于 2011-11-20 23:50
我也去。。 有红的  零碎几颗树。。。 和香山不能比啊

红叶应该在12月初比较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9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syuusyuu 发表于 2011-11-20 22:06
今天去看红叶  一点也不红 白去了

红叶应该在12月初比较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