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boylee 发表于 2011-11-20 20:50 挺好的。我拿单反拍的都没我的卡片机好。老年痴呆玩不来
weiconi 发表于 2011-11-20 20:53 单反需要自己调整的很多,卡片什么都不自己管的。 单反也有P模式的,和卡片相似,你可以试试。 ...
boylee 发表于 2011-11-20 20:59 不会玩啊。太复杂了。菜单我都看不懂。经常要查字典。有空得找会玩的人多学学。 ...
weiconi 发表于 2011-11-20 21:23 你用的那家单反呢?有的能变中文的。
syuusyuu 发表于 2011-11-20 22:06 今天去看红叶 一点也不红 白去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