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60|回复: 1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拍红叶,也顺道拍了些花,算是作业吧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0 20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这次光线不是很好,都傍晚了,大家就凑合着看,有拍的不好的地方多多给意见,我也是刚开始学习单反。

我自己比较喜欢的一张。
DSC_7959.JPG


DSC_7976.JPG

算是剪影,就是试试。不知道拍人会是什么样子。
DSC_7966.JPG

DSC_7949.JPG

DSC_7945.JPG

DSC_7925.JPG

昨天刚下过雨,花上都是泥。
DSC_8020.JPG

DSC_7887.JPG

DSC_7880.JPG

DSC_7869.JPG
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20: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居然没有水印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20:5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。我拿单反拍的都没我的卡片机好。老年痴呆玩不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20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boylee 发表于 2011-11-20 20:50
挺好的。我拿单反拍的都没我的卡片机好。老年痴呆玩不来

单反需要自己调整的很多,卡片什么都不自己管的。

单反也有P模式的,和卡片相似,你可以试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20:5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coni 发表于 2011-11-20 20:53
单反需要自己调整的很多,卡片什么都不自己管的。

单反也有P模式的,和卡片相似,你可以试试。 ...

{s:1:011}不会玩啊。太复杂了。菜单我都看不懂。经常要查字典。有空得找会玩的人多学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21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boylee 发表于 2011-11-20 20:59
不会玩啊。太复杂了。菜单我都看不懂。经常要查字典。有空得找会玩的人多学学。 ...

你用的那家单反呢?有的能变中文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21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coni 发表于 2011-11-20 21:23
你用的那家单反呢?有的能变中文的。

额。Kiss X5,没中文菜单。挨踢的人对这种艺术的东西果断没头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22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去看红叶  一点也不红 白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23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syuusyuu 发表于 2011-11-20 22:06
今天去看红叶  一点也不红 白去了

我也去。。 有红的  零碎几颗树。。。 和香山不能比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09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哪的红叶啊?。。。路过,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