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望天猪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在日生活 part.036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狱少女520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54
哈哈,好啊。。我想学宫保鸡丁行吧,
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704930-1-1.html
这个 虽然不是正宗的宫保鸡丁  不过味道不赖~  
可惜花生少了

我要下去收拾东西了 还有一锅蛋要卤 明天帮人搬家 好多事  下次见吧  早睡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9 02:5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57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704930-1-1.html
这个 虽然不是正宗的宫保鸡丁  不过味道不赖~  
...

哈哈,晚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9 02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56
额 我好像做过…… 我去翻翻

哈哈,我以后每天和你学一道菜啊,,,,师傅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9 22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糊涂了?楼主是学生?还是厨师?那里学的手艺啊 好想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9 23: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00
习惯鸟~  这么对付吧

对付什么呀!LZ不是重口味么~搅基啊!小菊花舒张一下~热血沸腾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5 16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狱少女520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59
哈哈,我以后每天和你学一道菜啊,,,,师傅啊。。。

呵呵 你是消失的最快的所谓徒弟   圣诞快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5 16:5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magangily 发表于 2011-11-29 22:12
又糊涂了?楼主是学生?还是厨师?那里学的手艺啊 好想学!

学生 没有什么厨艺手艺 就是热情高……   不用学吧  喜欢和 做就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5 16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cava0825 发表于 2011-11-29 23:17
对付什么呀!LZ不是重口味么~搅基啊!小菊花舒张一下~热血沸腾啊! ...

额  才看到你回的这玩意

祝你圣诞 小菊花快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5 18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2-25 16:52
呵呵 你是消失的最快的所谓徒弟   圣诞快乐

哈哈,我没消失了,就是最近太忙了,嘻嘻。师傅圣诞快乐啊,哈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5 18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狱少女520 发表于 2011-12-25 18:03
哈哈,我没消失了,就是最近太忙了,嘻嘻。师傅圣诞快乐啊,哈哈。。

过节 放轻松些~  我发了好多挺快乐的帖  看下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