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狱少女520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54 哈哈,好啊。。我想学宫保鸡丁行吧,
使用道具 举报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57 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704930-1-1.html 这个 虽然不是正宗的宫保鸡丁 不过味道不赖~ ...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56 额 我好像做过…… 我去翻翻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00 习惯鸟~ 这么对付吧
地狱少女520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59 哈哈,我以后每天和你学一道菜啊,,,,师傅啊。。。
magangily 发表于 2011-11-29 22:12 又糊涂了?楼主是学生?还是厨师?那里学的手艺啊 好想学!
cava0825 发表于 2011-11-29 23:17 对付什么呀!LZ不是重口味么~搅基啊!小菊花舒张一下~热血沸腾啊! ...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2-25 16:52 呵呵 你是消失的最快的所谓徒弟 圣诞快乐
地狱少女520 发表于 2011-12-25 18:03 哈哈,我没消失了,就是最近太忙了,嘻嘻。师傅圣诞快乐啊,哈哈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